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芯是人造板 壳是实木皮

      时间:2007-08-27 00:00:00  来源:中国木材市场网  点击:1525 次  字号【

      部分表面贴实木皮的板式家具被标成“实木家具”出售

      实木类家具由于其材料的天然性,基本不存在有害物质而广受消费者的欢迎。针对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目前市场很多木家具都被标成是“实木家具”。其实,其中很多是基材为中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人造板),表面贴了实木皮而冒充的“实木家具”,这类家具全部应该称为“板式家具”。

      据了解,通常,广义的木家具包括红木家具、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

      红木家具是指用名贵的木材加工而成的家具,实木家具一般指用各种实木(除名贵木材外)加工而成的家具,红木家具和实木家具合成为实木类家具;板式类家具是指用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作基材,表面贴实木皮或三聚氰氨木纹纸加工而成的家具,表面贴实木皮的板式家具由于用肉眼看跟实木家具很难分清楚,容易造成混乱。  

      业内人士特别提醒消费者:从保护自己权益的角度出发,在购买家具发票上一定要注明是实木类家具还是板式类家具,不能只是写笼统的木家具。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