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专家揭秘:人造装饰面板大多都是经过漂白了的

      时间:2007-08-01 00:00:00  来源:长江商报  点击:2096 次  字号【

    问:设计师想要做枫木色的装饰板,而我想做白橡色的。有人说白橡色都是漂出来的,做门时可能露出底色,建议我用水柳红或是斑马纹的。哪种更美观大方?
       
    答:装饰面板有天然和人造之分,如果是天然的, 就不会显出来。但是如果是人造的,一般来说都是漂白的,价格会便宜一点,但这类人造板就可能显出底色。如果是浅色面板,不管是人造的还是天然的,装完之后颜色都会变深,所以最好选择枫木色。

    问:新房飘窗有渗水现象,应怎么处理?能包木窗套同时用木头做窗台吗?
       
    答:渗水要看是原有的窗渗水还是你新装的窗渗水,如果是建筑原有的窗结构,你没动过的话,需要通知物业维修。如果是您自己新做的窗,可能是内部的密封胶和泡沫胶没有打紧密,需要重新打一下即可。如果是窗台结构漏水(窗台底部渗水),则很可能是外墙渗水而不是窗的关系,也需要联系物业进行外墙捉漏补漏工作。

         木头做窗台是比较早的做法了,且木窗台容易变形。用大理石或人造大理石做窗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