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美式家具有什么特点

      时间:2016-04-06 09:0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8924 次  字号【

      美式家具特点有三种:包容性、实用性、外观性。美式家具已经呈现了非常鲜明的特点:大气、雍容、华贵、富丽,这可能就和美利坚民族本身民族自豪感造就而成的吧!所以无论是美式古典家具还是美式田园家具都有一种雍容的华丽。
       
        我们来看下详细的特点介绍吧!

      美式家具的包容性

      由于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其移民来至欧洲各个国,其家具也包含欧洲各个国家的元素,有英国古典的安妮女王式,有近代英国的使命派元素,也有法国路易十四的巴洛克风格,路易十五的洛可可风格,路易十六的新古典风格,还有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元素。所以这些元素,最后都在美国包揽融合。

      美式家具的实用性

      美式家具采用上好的木材,一般比较厚实,坚固,耐用。一件美式家具一般可以用上几十年,上百年,祖父用了传给父亲,父亲用了传给儿子。在美国家庭,如果你有一件祖母用过的家具,一定会放在家里最醒目的位置,这对美国人来说,是一种骄傲。并且,美式家具少了欧式家具的金碧辉煌,镶金贴银,保留了其宽大,舒适,变的更加实用。

      美式家具外观特性

      在美国独立之前,一直是由欧洲而来的殖民国家占领着,这也使得大量的欧洲文化传入到了美国,而到了独立之后,美国本土文化迅速的发展壮大与欧式相互融合便形成了现在特有的美式风格和美式风格家具。

      美式家具的价格贵不贵这个问题,主要是要看家具是使用什么木材制作而成的,用比较稀有的木材制作的话价格就会更贵,如果用比较常见的木材制作的话价格就会更低的。说了这么多你对美式家具了解更多了吗?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式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