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实木地板珍稀材种加拿大“国树”:枫木

      时间:2008-05-17 00:0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5447 次  字号【

          有着加拿大“国树”之称的枫木,是木材行业公认的珍贵树种。加拿大枫木常年生长在寒温带的气候环境,成长缓慢,材性细密坚韧,木材纹理呈鸟眼状或虎背状的花纹,常用于制造各种高档家具和名贵木制品。加拿大枫木正是由于色调的简洁明快、纹理的美观大方和木材的优良性能,引入到实木地板产品后,其现代时尚的鲜明风格也赢得了设计师们的青睐,成为各种高档别墅、大型会所铺设实木地板的首选材种。

          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先生,日前在新浪网上广受关注的家居个人博客,就以一组主题突出、风格鲜明的样板房设计,获得了极高的浏览点击率。浅色系的浪漫简约、木质用材的自然雅致、灯光的现代明快、饰品的时尚大方,尤其是主题样板房“雪”系列中,自然、精致、现代、时尚在整个环境中和谐完美的统一。这正是久盛品牌最新推出“原生态”珍贵风格系列实木地板——加拿大枫木所营造的家居境界。

          在中国实木地板行业,久盛地板一向以品质可靠、风格领先而被广大消费者口碑相传。2007年久盛品牌在全国推出“原生态”风格实木地板后,无论是市场影响、市场销售还是消费口碑,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效应。同时,久盛“原生态”风格的代表产品纤皮玉蕊实木地板,在优良品质、花色多样和铺装效果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08年,久盛品牌全新推出的“原生态”珍贵风格系列实木地板,无论在材种的选择、工艺的创新,还是在风格的创新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原生态”珍贵风格的加拿大枫木实木地板,原生的纹理立体灵动,色调清新简洁,风格现代时尚,是生活在香港、广州、北京、上海等大都市社会精英人士的最爱。他们往往追求事业的成功,也有着生活的理想,在家居环境的营造上力求细腻、完美、热情、自然。一张沙发、一幅壁画,甚至一个水龙头上,他们都拒绝繁复做作,而对接近自然、健康生活、透现品位的居家理想却极为重视。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是久盛品牌的战略顾问,在“原生态”珍贵系列实木地板的风格创新上,具有国际化的眼光和专业的态度,从他本人一系列影响广泛的作品里,我们都能寻找到自然简洁和品位生活的家居思想,这也是目前权威家装设计师们最一致的观点。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