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炭化木技术延长家具寿命

      时间:2010-06-04 08:56: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1389 次  字号【

        运用深度炭化技术生产出的家具具有节约林木资源、使用寿命延长、防腐防潮、手感温暖、易保养等优点。据悉,炭化木技术是从欧洲引进的,炭化木技术既节能又环保,使用寿命长,节省林木资源,产品受到消费者欢迎。

        炭化木技术即把木材、木屑等木质材料放在炭化设备内加热,进行热分解,在热解过程中发生一系列复杂化学反应,产生很多新生产物,木质材料发生了变化,即炭化过程。

        资料显示,深度炭化防腐木源自欧洲,著名的里昂歌剧院就在1997年采用了全炭化防腐木结构。

        深度炭化防腐木安全环保,是不含任何防腐剂或化学添加剂的完全环保的防腐防虫木材,具有较好的防腐防虫功能。无特殊气味,对联结件、金属件无任何副作用,适用于户内外。具有不易吸水、含水率低、耐潮湿、不易变形等特点,清洁方便。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炭化木 木材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