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SU20木材防霉剂
       ISU20木材防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ISU20木材防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ISU20木材防霉剂
    公 司 名:上海欧默化工化工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2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10/25 16:44:09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5195031151001739
    • 手机:18621570188
    • 传真:021-51292851
    • 邮箱:lomur@126.com
    • 地址:上海市闵北路88号18楼107座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说明 ISU20木材防霉剂属内吸抗雨水流失型木材防霉剂,能在水中迅速溶解,其高分子活性成分能迅速扩散渗 透至木材纤维组织中。不仅能防止木材内部产生蓝变,还能触杀木材表面霉菌,本品对多种曲霉、木霉 和青霉有很强的杀灭作用,对防止蓝变菌生长有明显效果,是木材的理想防霉剂,尤其适用于橡胶木、 樟子松、落叶松、桦木、枫木等易霉变树种预防处理。ISU20木材防霉剂具有稳定性高,耐高温性强,对 环境生态的影响较小及防霉处理成本低等特点,是广大木材加工企业的首选防霉产品。刚砍伐及未烘干 水份偏高的潮湿橡胶木、樟子松、落叶松、桦木、枫木等易霉变特殊树种可有效预防可可二球孢 (B0try0dlpl0dia theobromae Pat.)引起的蓝变霉斑现象。正确使用ISU20木材防霉剂处理木材,可使 木材不发霉、不霉病、不蓝变。广泛应用于栅栏、露台、家具以及户外木制品的防霉功能处理。 产品规格 ※浓缩液状态:淡黄色透明液体,有效物质含量≥90% ※活性成分:碘代丙炔基氨基甲酸丁酯(IPBC)、8-羟基喹啉铜、丙环唑。 ※比重:20℃温度下为0.98g/L ※热稳定性:耐高温达180℃ ※PH值:7 使用方法 1、真空加压法建议加25倍水兑稀,根据我国木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60-2002)规定,用真 空加压法处理木材中活性防霉防腐成份的保持量应在4kg/m3以上; 2、浸泡法建议加15倍水兑稀,浸泡时间10-20分钟,每立方木材约需ISU20木材防霉剂2.5公斤; 3、涂刷法建议加8倍水兑稀,按1单位ISU20浓缩液+7单位水比例,将浓缩液倒入水后,搅拌均匀即可; 4、喷雾法请移至通风处操作。按1单位ISU20浓缩液+4单位水比例,将浓缩液倒入水后,搅拌均匀即可。 干燥使用 将处理后的木材至于遮蔽并通风处自然干燥,正常时间为24-48小时。干燥后的木材应置于阴凉干燥储存。加工使用前,应先确认木材湿度符合使用标准,即可进行涂胶、粘贴、上漆等装饰工序。
    相关产品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木工拼板胶
    木工拼板胶
    印字胶带
    印字胶带
    切木锯片
    切木锯片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竹子防霉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竹子防霉剂 竹木防霉
     
    产品推荐  
    热熔胶

    热熔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发泡胶

    发泡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