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上一条 下一条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公 司 名:上海威马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2/22 9:30:11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
    • 手机:15318700366
    • 传真:
    • 邮箱:3288310275@qq.com
    • 地址:青岛李沧区湾头第一木材市场f区18号
    进入企业网站
    我公司专业从事防腐木翻新业务和防腐木碳化木生产加工。 防腐木翻新: 传统翻新方案: 第一步:将所有木料表面打磨,抛光,去除变质层,还原木质本色。(工作量很大,最耗工时的步奏) 第二步:再将所有裂缝用专用填充材料修复补平。(需要熟练工仔细修补) 第三步:将调好的木蜡油刷覆木料表面,一共两遍木蜡油。 清洁剂翻新方案: 1. 比较传统的翻新方法(打磨抛光),我们是用环保型木材清洁剂的方式更简便,节省人工和时间成本,这将为客户节约很多维护成本。 2.因为是用清洁剂而不是抛光打磨,所以减少了扬尘和噪音的污染。 3.大大的缩短了防腐木翻新的工期,比较传统方法可以缩短一半。 4.清洁剂本身环保无毒无害,清洁完成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5.待防腐木干燥后就可以修补裂缝,再上两遍木蜡油就完成了。 防腐木翻新配色用什么漆? 防腐木常用于室外,上漆应该用木器漆,因为聚酯漆的耐候性能不好,聚酯漆不宜用在紫外线强烈的地方,容易起皮脱壳。 防腐木用木油和木漆主要作用为装饰防腐木表面,改变木材表面粗糙度、光泽度和颜色。 防腐木用木油和木漆与普通油漆不同,他们的耐候性能很高,放置在室外不易出现起壳、脱皮现象。木油和木漆均能够渗透到木材内部,有效限制和封闭水分在木材中的进出,防止木材随外部水分变化引起干缩。普通木油对防腐木为全渗透,普遍的木漆对防腐木为半渗透。 看原来的底色用的什么颜色、一般翻新打磨后用比原来深一点的颜色、比如粟壳、加州红都会比较好看!
    相关产品  
    脱脂剂_高效脱脂清洗剂
    脱脂剂_高效脱脂清洗
    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
    反应釜低温冷水机,螺杆式冷冻机
    反应釜低温冷水机,螺
    汉高3475书壳胶书本衬页胶PVC胶膜与上光油或印
    汉高3475书壳胶书
    五金专用胶
    五金专用胶
    木屋别墅水性漆
    木屋别墅水性漆
     
    产品推荐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发泡胶

    发泡胶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热熔胶

    热熔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