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千山真木板,千山板材,让生活更贴近自然

      时间:2017/1/10  来源:山东临沂千山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日月如流,尺璧寸阴。弹指一挥间2016年的光阴已渐远,回首过往,千山人脚踏实地,努力践行。

     

    在板材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大潮中,人们对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的追求,推动着环保板材成为当今以及未来的市场主流,成为行业的大势所趋。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让消费者对环保板材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千山木业,千山真木板,与时代同步,与健康同行,学习成长。

     

     

    千山真木板:从选材的精细,到工艺的考究;从检测的严谨,到细节的专注;这其中的每一步,都怀揣着对森林的敬畏。以最卓越的品质,让一块块板材,成为对自然最虔诚的朝拜。

     

    千山木业,一个卓越家居品质的创造者,以无以伦比的默契将木材的生命信息与自然魅力通过先进科技工艺,完美演绎,使每款木板材都具有灵动的生命力,看得到,摸得到,感受得到。

    过往的路上我们有过成绩,有过挫败,但不论是繁花似锦,还是坎坷泥泞,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千山人都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千山木业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合作伙伴的坚定与积极合作,公司整个团体的不懈努力。千山人会将这份满满的情谊化为动力和能量,继续前行。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物一有情。未来的路上,千山木业,将继续坚守“品质制胜”的铁律,永葆那份不变的初心,在充分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与审美标准下,通过打通上下游,整合全产业链领域,做好服务升级,为每个选择千山真木板的家人,打造出梦想的家居生活。

     

    展望2017年,千山木业将担起更多的使命和责任。感恩是人心中一份温柔的备忘录,千山人记得曾经帮助、支持过我们的所有朋友。我们所能回报的,就是呈现出更具价值的环保健康产品。


    践行,不忘初心,前行能量,永不谢幕!千山木业一直在健康环保领域认真前行,为的是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我们将把握生命中的每次感动,感恩你的支持,感谢您的陪伴。一直奔跑,一定能有更美好的风景。策马扬帆挂沧海,栏栅独凭笑江湖,此刻,云帆已挂,沧海在前。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