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携手“好品山东”,力推千山真木板

      时间:2017/1/10  来源:山东临沂千山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义堂镇板材产业的知名度,帮助企业利用“好品山东”展示平台加强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10月28日,“好品山东”走进义堂暨中国(义堂)板材产业集群建设会议在临沂市成功召开。


        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赵维克、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韩庆典、兰山区经信局副局长王建业及义堂镇委镇政府领导出席了会议。“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负责人刘伟、项目经理崔冠潇、“好品山东”临沂项目负责人庞茂江参加了会议。千山木业及义堂镇板材产业集群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好品山东”-众多产品共打一面旗子


        好品,就是好的产品,有品牌的产品。品牌是什么?最通俗的解释就是“产品给消费者留下的烙印”。如果想买冰箱,很多人一定会想到海尔,即使以前从未用过他们的产品,也会想到他们。这种给消费者留下的根深蒂固的产品烙印就是品牌。


         “好品山东”到底是什么?它的全称是“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是2013年9月,在省政府引导支持下,由省经信委提议建设的具有公共服务平台性质的山东工业门户网站,是国内首家第四方应用服务平台。


    “好品山东”-企业抱团出海的好船


        为了宣传推介山东的好产品,“好品山东”与阿里巴巴、京东、淘宝等有影响力网络平台合作,让山东的特色产品集中亮相、集中展示。这实际上也是一种借势借力。


        通过几年的运作,好品山东就像”好客山东”那样,逐渐有了影响力。山东工业之最、山东工业品体验馆、山东大宗工业品采购服务平台以及电商培训与孵化等,都是“好品山东”拓展的服务领域,同时还建立了”追溯防伪诚信体系”。许多企业通过“好品山东”,已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影响和收益。“好品山东”,确实是一条让众多企业一起搭乘、抱团出海的好船。


    义堂镇-全国板材业加工生产基地


        义堂镇是全国板材业加工生产基地,是全国有名的板材之乡、木业之都。目前在全国板材市场份额中占1/4以上,成为全国四大板材生产加工基地之一,产业优势日益凸显。经过多年的发展,整个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涌现出了以千山木业为龙头企业的一大批板材骨干企业,形成了涵盖旋皮、压合、制胶、贴面、地板、家具、木业机械完整的产业链条,现有各类企业4200多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15家。据了解,今年1-9月份,实现产值410.9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401.11亿元、利税33.59元,同比分别增长10.4%、7.67%、4.46%。 


    “好品山东”牵手千山木业


        推介会上,千山木业作为板材企业代表与“好品山东”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好品山东平台互联网应用中心经理崔冠潇现场作题为《聚山东好品企业,助集群品牌崛起》的宣讲报告。将通过战略合作实施,加快推动义堂镇板材产业集群建设,积极开展产业集群品牌建设、电子商务服务及互联网应用推广,充分利用“好品山东”所集聚的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帮助企业培育品牌,提升网络营销发展水平,推动产业集群全面提升竞争力,增强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开创全区经济全新发展局面。


        推介会上,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韩庆典说。近年来,兰山区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立足一镇一业,在镇域着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以义堂为中心的板材产业带动周边探沂、枣园、方城、马厂湖以及费县、沂水、河东、罗庄几个县区近8000家企业。义堂镇积极为企业与各类科研院所牵线搭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义堂镇党委书记雷贵松表示,“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集聚山东优质工业产品,利用网络营销这一商业模式进行宣传、展示、推广,全面提升“鲁商、鲁企、鲁货”的新形象,帮助企业利用网络营销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是山东省工业产品线上推广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推介,双方广泛寻找结合点,密切开展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板材产业实现新的发展。


    板材十大品牌,千山真木板--是新型的高质量环保装饰材料,是生态板的升级产品,其分为:真情、真金、真爱三大系列产品,由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研发制造,其采用优质材料,先进设备,精工制作,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物理性能全面优于现有的市场板材。


        继千山木业CCTV发现之旅《品质》首映式暨全国经销商第一次大会圆满成功之后,千山木业又与 “好品山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对于进一步提升千山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必将又起到非常有力的推动作用。千山木业将继续秉承企业战略方针,以市场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名牌产品,正确、及时、完整的满足用户需求,持续改进,追求完美,为打造千山全国知名品牌继续奋斗。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