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千山木业,板材十大品牌,倡导绿色消费、打造环保板材

      时间:2016/10/25  来源:山东临沂千山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目前,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板材产品,然而不是火眼金睛的消费者,该如何选购出真材实料的板材呢,这一问题成为消费者的一大心病,当无醛遇到绿色,板材企业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走进“无醛”板材

         俗话说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甲醛多存在于胶内,它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化学物质。板材在成形之前都离不开胶和漆,因此板材成形后的板材会带有甲醛,但是在一定浓度下是对人体无害的,按规定,室内板材的环保等级达到E1级,就是安全环保板材,而千山真木板已经达到E0级欧洲环保标准。

    呼吸“绿色”板材

         在倡导绿色消费、绿色环保的同时,板材也要升级绿色环保板材,走进大自然,呼吸“绿色”板材。如今,板材市场绿色产品也是多不胜数,几乎都是标有“绿色环保”商标。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们也不甘心做板材市场小白,所以我们在选购板材时不要被“伪绿色”板材所蒙骗,选购时,多了解,多查询,多交流。

    拥抱“环保”板材

         低碳环保概念盛行,引起广大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如今,板材企业已开始步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拥抱“环保”,从环保转型抓起,重视板材产品质量,进一步整合市场乱象,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不同板材的选购需求。

         现如今,绿色板材产品的达标只是办此案的首步,真正的无醛绿色板材,应该是全产业链“无醛环保板材”。千山木业认为在“无醛环保”高速发展阶段,板材若可以抓住消费者,必将占领板材市场,带领板材走向辉煌的明天。

    千山木业---全称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入围企业,是中国板材生产基地,山东省临沂市的行业龙头企业,至今已有近20年发展历史。专注生产健康的优质板材,其生产实力、技术底蕴十分深厚,其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先进设备,精工制作,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千山木业,带您走进“无醛”板材 ,呼吸“绿色”板材,拥抱“环保”板材!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