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莞厚街·东方兴业城整体投入运营

      时间:2016-06-06 09: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9706 次  字号【

    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家具、装饰材料专业市场东方兴业城已经整体投入运营。东方兴业城占地12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拥有商户700余家,主要经营木皮、木枋、人造板等原辅材料,可满足家具、装饰等下游企业一站式采购的需求。

    东方兴业城分两期建设,目前已经全部投入运营。

    一期“全球木皮交易中心”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超过300家木皮商户已迁入经营,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木皮仓储、交易中心。全球木皮交易中心主要经营包括进口木皮、国产木皮、科技木皮、包覆木皮、竹皮等的数千种木皮产品。

    二期“木枋、人造板交易中心”占地7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入驻商户400余家,主要经营木枋、人造板、木业化工等家具、装饰材料。其中,木枋材来源于全球各地,主要有非洲、北美、欧洲、东南亚、俄罗斯以及国内的东北、西南等地。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国内综合性的木材市场众多,但专业集中,形成大规模、大集群,能够满足采购商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市场很少。而随着家具制造业及装饰装修业的竞争愈发激烈,成本逐渐走升,以及全球木材资源的日益匮乏,采购商对木材的一站式采购、持续供应、品种替换、价格对比等具有强烈的需求。

    东方兴业城的出现,顺应了这一市场趋势。东方兴业城大大提升了家具、装饰行业原辅材料的运用灵活程度,大大降低企业采购成本,为家具、装饰行业上下游搭建一个大型的一站式的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商贸平台,形成了链接珠三角、辐射全中国、影响全球的国际家具装饰材料集中心、信息中心和价格中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方兴业城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