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方兴业城成功举办“企业常见用工风险与预防”法律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27 15:28:00  来源:东方兴业城  点击:27999 次  字号【

        为帮助市场商户更好地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规避商户在用工中的法律风险,助推商户健康发展,昨日下午,东方兴业城法务部联合东莞市兴诚财税顾问有限公司、广东秦仪律师事务所,在管理处会议室成功举办“企业常见用工风险与预防”的法律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黄金乐律师主讲,市场十余商户报名参加。

        讲座中,黄金乐律师通过法条讲解和案例分析,针对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用生动、易懂、有趣的语言,对劳动合同的签订、员工的辞退、员工手册的制定及运用、工伤的界定及赔偿标准,与及员工社保、保密协议、竞业限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商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及困扰予以了详细解答和专业建议。

        此次讲座获得了现场商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企业用工有积极的、针对性的指导作用,能有效规避用工的法律风险,切实增强企业用工的管理意识和防范意识。商户建议,此类的法律讲座很有意义,应多举办。法务部对此回应,这是法务部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次专题讲座,未来还将根据市场商户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的法律专题讲座,寻求建立常态化的、多元化的法律学习、服务渠道。

        最后,针对当前市场内普遍存在的客户拖款问题,法务部还免费为参加讲座的商户发放了律师函,以期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商户的合法权益!对未参加此次讲座但有律师函需求的商户,法务部表示,可到管理处免费领取。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方兴业城 法律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