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广东木家具抽检不合格率达11.6% 4成来自佛山

      时间:2014-01-10 10: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929 次  字号【

        广东省质监局前日公布最新抽检报告显示,该省最新抽检了全省502家企业生产的747批次木家具产品,发现8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1.6%,有4成不合格产品来自家具产业重地佛山。

        据介绍,该次广东质监部门抽检的企业涉及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汕尾、东莞、中山、江门、肇庆、顺德等11个地市(区);质监部门对木家具的木制件外观、人造板件外观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该次检验共发现87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抽检项目涉及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多个项目。记者从不合格产品企业名单中注意到,87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多达36批次产地来自佛山,占总批次的41%;此外,中山、鹤山等地也有多个批次产品被抽检出不合格。

        广东省是中国家具产业最重要的生产、流通、出口基地;来自国家海关总署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广东省家具出口121.07亿美元,继续蝉联中国家具出口龙头,佛山、中山、东莞等地是闻名海内外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合格 佛山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