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北京红木家具市场启动保真销售

      时间:2013-02-01 10:4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996 次  字号【

        针对现在红木家具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真假难辨的现状,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联合深发红木共同启动了全国“保真”销售。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

        近几年,由于红木家具价格飙升,一些黑心商家在制作红木家具时,采取用假、掺假等手段以攫取更多利润。一是用较次的红木冒充较好的红木,如用花梨木充作酸枝木;二是用非红木冒充红木,如用亚花梨充作花梨木;三是将红木边材掺入芯材使用,而根据红木国家标准,边材并不属于红木范畴。

        “这意味着,未来深发红木在全国每一个销售网点销售的红木家具,都将与消费者在清清楚楚地签订销售合同的同时,还将带有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保真证书。” 深发红木董事长张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旨在一方面引导行业能不折不扣地按国家标准生产制作红木家具,另一方面是要着力引导消费者在购买红木家具时做到明白消费。深发红木在全国每一个销售网点销售的红木家具,都将与消费者在签订销售合同的同时,带有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保真证书。

        据记者了解,红木由于产量稀少、价格不菲而备受瞩目。红木主要包括5属8类共33种,而红木家具必须同时具备4个条件:一是它的植物分析学上的定位,二是它的结构,三是它的密度,四是它的芯材的材色,这4个条件同时达到才属于红木。根据红木相关标准,很重要的一条就是,红木必须是芯材,边材是不能成为红木的。“只有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经营者的权益才能得到保障。”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表示,深发红木能率先站出来承诺明示消费,保真经营,这在行业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这种销售方式对提升信心、拉动消费、维护行业形象都有帮助。


    (中国木材网·新闻信息中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家具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