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防霉剂
       木材防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防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防霉剂
    公 司 名:三裕化工(深圳)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55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4 7:10:24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0755-36626831
    • 手机:13380793517
    • 传真:
    • 邮箱:317429743@qq.com
    • 地址:龙岗区龙凤路29号
    进入企业网站
    【品牌名称】“三裕”木材防霉剂(粉剂) 【包装规格】 5kg、25kg 【产品简介】木材防霉剂粉剂是三裕在原有产品配方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防霉功效、且具有微气味新型防霉剂。由高效强力杀菌剂及防虫剂配伍而成。竹木防霉剂作为一种新型防霉剂,不含有石硫合剂、重金属、硫磺、富马酸二甲酯(DMF)等有毒物质,符合欧盟环保要求,对于筷子、餐具等产品同样适用,产品使用后不产生浪费,可循环使用,是新一代综合型防霉杀菌剂。 【产品技术参数】 项 目 指 标 外观 浅黄色粉末,略带刺激性气味 溶解性 微溶于水,较易溶于热水 有效成分(%)≥ 99.5 毒性试验(0.5%) 对皮肤眼膜无刺激,口服微毒 防霉率(%)≥ 98 防虫率(%)≥ 95 防效期≥ 一年 【适用范围】主要适用于竹编制品及木、藤、芒、葵、草、柳、麻丝等制品的防虫、防霉变。 【使用浓度】材质疏松产品:1:200与水稀释(45℃以上最佳) 材质坚硬产品:1:100与水稀释(45℃以上最佳) 餐厨筷子产品:1:500与水稀释(45℃以上最佳) 【使用方法】可采用浸泡、涂刷、喷淋、真空加压浸注等方法处理。 1.药水配制:以配制200KG浓度为0.5%的药水为例。 2.处理操作: A:为保证竹制品处理后的防霉防虫效果,应使竹制品在浸渍后增重15%~20%。 B:竹制品全部进入配好的药水中(勿露出水面),达到增重15%~20%后,取出滴干药水,风干或晒干后包装入库。 C:本产品制备的药水性质稳定,可反复使用,不必废弃。但药液不能浸没竹制品时应及时添加药液,补充药液安1:180或更高的比例配制。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为酸性,故不能与金属或碱性物质接触、混用。 2. 药物需专人保管,使用时注意环境通风,操作完后要用肥皂洗手脚。需上光油的竹木制品,药剂浸泡晾干后,更加有助于上光油。 【贮存】常温、阴凉干燥处,远离明火。
    相关产品  
    木材内里水分测量仪iHeir-6 便捷精准
    木材内里水分测量仪i
    GH2132进口合金GH2136耐高温合金
    GH2132进口合金
    木材防霉剂 家具木材防霉剂
    木材防霉剂 家具木材
    威固牌聚氨酯发泡剂 23年老品牌
    威固牌聚氨酯发泡剂
    聚氨酯胶  铝蜂窝板压板胶
    聚氨酯胶 铝蜂窝板
    汉高拼板胶
    汉高拼板胶
     
    产品推荐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发泡胶

    发泡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热熔胶

    热熔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