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威海防腐木
       威海防腐木 上一条 下一条    
     
    威海防腐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威海防腐木
    公 司 名:环翠区泛海居防腐木材经销处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42
    所在地点: 山东威海
    • 电话:0631-3632698
    • 手机:13061175199
    • 传真:0631-3632698
    • 邮箱:fhjffm@163.com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经区徐家疃福闽木材市场0
    进入企业网站

    威海防腐木产品是将普通木材经过人工添加化学防腐剂之后,使其具有防腐蚀、防潮、防真菌、防虫蚁、防霉变以及防水等特性。防腐木的种类很多,现在我们就详细认识一下。   一、天然防腐木:巴劳木。   特点:属纯天然环保材,无需经过任何化学处理即可长期用在户外。密度较高,平均密度接近于水的密度,水较难将木材完全渗透。不用上油漆,原木颜色更显高贵且不影响木材的功能和寿命。使用寿命比普通防腐木长。   使用场所:阳台、私家花园、游泳池、酒吧、会所、园林景观、小桥、园林花架、木栅栏、售楼处、墙面装饰板等。   二、人工防腐木:美国南方松。又称南方黄松,是长叶松、短叶松、湿地松和火炬松等四个树种集群名称。   特点:木理纹路粗深,清晰美观,具有特别的木质风采。具有特别的强度和结构力,在木构造行业有世界软木之王美誉。由于出色的抗弯、抗剪能力,南方松能以较小的规格尺寸来满足设计规定的荷载力,从而在实际工程中木材的使用量大大降低,减少了资金成本。   使用场所:南方松常被用于地板材、阳台、铁路平台及货柜地板,因为在高度使用下,南方松不仅磨损少,亦可防止劈裂。   三、其它:   1.芬兰木:具有很好的结构性能,纹理均匀细密,质量上乘。北欧赤松生长于寒冷地区,慢生树种,木质紧密,含脂量低,木材纤维纹理、木节小、比大部分软木树种强度高,属于经人工防腐木材,经加压灌注ACQ防腐剂处理和KDAT(二次窑干)的户外防腐木。   2.红雪松:木材木纹笔直、无孔,有独特香味。其稳定性缘于密度低和收缩小。木材摆放平整、竖立笔直,与扣件紧固良好。红雪松生产的木材长度长、重量轻,纹路纤细笔直、木理均匀,易于用常见工具切割、锯削和钉牢。   此外,还有一种没有防腐剂的防腐木:深度炭化木,又称热处理木。炭化木是将木材的有效营养成分炭化,通过切断腐朽菌生存的营养链来达到防腐的目的。

    相关产品  
    欧洲赤松原木
    欧洲赤松原木
    石头包装箱专用 LVL 免熏蒸木方
    石头包装箱专用 LV
    KTV波浪板贴图,找海口中本波浪板厂
    KTV波浪板贴图,找
    俄罗斯桦木  东北楸木
    俄罗斯桦木 东北楸
    落叶松
    落叶松
    永港物理木(深度碳化木)
    永港物理木(深度碳化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