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木材有限公司(Craigpine Timer Ltd)
企业信息 [普通会员]
供应分类
产品搜索
  • 关键字:
关于我们
  • 本司成立于1923年,是新西兰南岛第二大辐射松锯材生产商。我们现代化的生产线年产约11.5万立方的锯材,所产产品远销中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以及欧盟诸国。我们以持续的高品质,精准高效的货运,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成为亚洲诸多家具生产商的首选。

    我司所出品的锯材被分为5种规格:
    无节净材:最高级别净材,适用于大面积无瑕疵表面。这种净材的颜色浅,表面无节疤。Craipine净材级木材只需进行很少加工即能到达最佳效果。
    这种木材的两面及两边都没有节疤。

    优质锯材:Craigpine这种独特的级别以其净材出材率高而著称,适用于制造高质量家具。
    这种木材由330%的一级锯材(切割长度1米以上)和70%的二级锯材(切割长度600毫米以上)组成。

    家具级木材:这是一种特殊级别的木材,适用于制造要求有节疤效果的家具及表面板材。这种木材的重新利用率极高,用途广泛。
    最佳表面有节疤,位置不超过宽度的一半。在某些木材上偶尔有锥孔。

    标准木材:这种通用木材适用于制造家具,手工艺品和框架等。净材长度短的重新利用率也很好。
    当对净材的长度有要求时,长300毫米或更长的净材可达70%。

    工业木材:这是一种用于制造包装和托盘等用途的木材,亦适用于以整跟木头供应的临时建筑及类似结构。
    这种木材允许有任何数量或种类的缺陷,只要这些木材在一般使用过程中能够结合在一起即可。
  • 主营产品:新西兰辐射松
联系方式
  • 克雷格木材有限公司(Craigpine Timer Ltd)
    杨膳铭 市场分析师
    电话:0064-3-236-7533
    手机:保密
    Email:shanming@craigpine.co.nz
    传真:
    地址:139 Florence Road,Winton, 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