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3月2日美国家具价格行情

      时间:2023-03-02 11:17:00  来源:77度   点击:1103 次  字号【
        根据美国知名调研机构Smith Leonard最新的家具洞察报告,美国住宅家具订单继续暴跌,2022年10月比去年同期下降30% 。1到10月累计来看,今年迄今为止,总订单下降了29%。

        继续暴跌 美国近期家具订单下降30%

        几乎所有受访者都看到了这些下降。88%的受访者表示当月订单下降,而 91% 的受访者表示全年订单下降。

        此外,10月份的积压订单比9月份下降了8%,现在比一年前的10月份下降了47%。

        与去年相比,应收账款水平上升了 6%。Smith Leonard 的 Ken Smith 写道,他担心应收账款水平,因为许多经销商都看到零售业务大幅放缓。库存与 9月份持平,但比去年增加 47%。

        “我们知道不可能再延续2020年末和2021年的良好业绩,”史密斯说。“经济正在放缓,但没有人预料会有如此大幅度的放缓。也许对于一些人来说感觉并不那么糟糕,因为积压量如此之高,(因为)生产和运输已经能够让事情继续进行,但它开始感觉不太好,因为很多人的积压量已经显着下降。

        “调查结果仍然难以描述,因为总体而言,比较确实没有那么有意义。B2B业务可能稍微容易一些,但是随着价格的上涨和运费等的变化,未来很难确定,只能说,当订单减少25%到30%时,感觉会非常糟糕。”

        史密斯认为家具行业已经处于衰退之中。

        “我们从调查中听到和看到的是,住宅家具行业可能已经陷入衰退,衰退可能始于2022年第三季度,”他说。“正如我们所指出的那样,由于大量积压,我们调查的参与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度过难关,从而能够继续生产和运输产品。但许多公司已将积压订单减少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对一些公司来说,订单跟不上生产需求。我们意识到,没有人愿意去想像未来的裁员,但至少是时候考虑一下了。

        “消费者需求已经大幅下滑。考虑到这一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时候为新的一年业务放缓制定一些计划了,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是这样。我们希望我们能告诉你多少和多长时间,但这由每家公司决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