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2月21日马来西亚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3-02-21 17:51: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286 次  字号【
        马来西亚的木材行业至今仍面对着严重劳动力短缺影响。据马来西亚媒体《The Star》12月22日报道,总理拿督斯里安瓦尔易卜拉欣表示,农业、服务业和建筑业这三个部门将加快外国劳工申请的处理时间,人力资源部和内政部已被告知加快这一进程。

        与此同时,人力资源部长V. Sivakumar表示,该部正在认真考虑劳动力短缺问题,并在内阁中进行了讨论。其表示:“我们还将与内政部合作,加快流程,确保我们在最近的时间内有足够的劳动力供应”。并补充道,人力资源部已经批准了大约70万份外国工人申请。

        劳动力短缺已经不止出现在种植园,而是全国大部分行业。马来西亚印度穆斯林餐馆老板协会(Presma)主席拿督贾瓦哈尔·阿里·泰布·汗(Datuk Jawahar Ali Taib Khan)表示:“劳动力短缺已经拖得太久了,不仅在种植园和农业部门。服务业也感受到了。”

        由于雇主必须向劳工处处长寻求外国工人的就业批准。这也让严重依赖外来劳动力的马来西亚各行业感受到了压力。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正在面对大范围降雨的影响,这也严重影响了相关的木材运输工作。包括登加奴、彭亨、柔佛、吉兰丹连续两天发布降雨预警,同时,根据气象局的预测,大雨将袭击彭亨州、柔佛州和砂拉越。根据公共工程部(JKR)报告,截至周三(12月21日)下午2点,有120个灾区涉及洪水(94个地点),倒塌的斜坡(16个),倒塌的道路(两个),道路沉降(五个)和损坏/倒塌的桥梁(三个)。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