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1月4日美国家具制造行情

      时间:2023-01-04 17:49:00  来源:77度   点击:1212 次  字号【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The 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简称ISM)公布11月的报告,该国制造业在几个月处于近乎停滞的状态后,11月出现萎缩。

        制造业月度指数为49%,是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读数,较10月下降了1.2%。“美国制造业陷入萎缩状态,该指数达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ISM主席Timothy R. Fiore说,“企业成员称前六个月的新订单骤减,11月的制造业指数反映了企业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低产出水平。”

        在ISM统计的18个制造业领域中,只有6个行业出现增长。家具和木制品制造均录得亏损。自5月以来,家具制造行业已经连续7个月亏损。

        整个制造业的新增订单数量都在下降,有14个领域出现了下滑。值得注意的是,家具行业数据与10月份相比基本持平,订单数几乎没有减少。

        另外,家具是七个产出量下降的细分行业之一,降幅位列行业第三。家具和木制品的就业水平没有增减。

        根据报告,家具业的库存水平没有变化。不过,家具和木制品企业都表示积压量有所减少,总体指数比10月份缩减了5%以上。本月,美国几乎所有制造业的原材料价格都有所下降,同时也是29个月来第二次价格下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家具制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