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10月8日美国家具行情

      时间:2022-10-08 17:48:00  来源:77度  点击:1224 次  字号【
        美国商务部(DOC)发布家具行业最新数据报告,根据报告,8月,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销售额为117.83亿美元,较7月的119.36亿美元环比下降1.3%,并较去年8月的119.71亿美元同比下降1.6%。

        其中,家具及家居用品行业在5月报告销售总额出现环比下滑后,至8月已连续4个月出现环比下滑。

        8月,家具及家居用品行业的业绩环比和同比均出现下滑,是政府追踪的表现最差的零售行业之一。许多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反映,尽管9月伊始的劳动节的周末销售可能会带来收入的上升,但8月的表现使得这两个月的业绩并不均衡。

        除了家具及家居用品行业表现较差,唯一出现负数增长的其他行业是电子产品和电器行业。8月,该行业的销售额为75.8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0.47亿美元同比下降5.7%。

        而总体来看,8月美国零售行业总销售额攀升至6832.91亿美元,比7月的总销售额6813亿美元微涨0.3%,并比去年8月的6260.26亿美元大幅增长9.1%。

        卖不动 美国港口仓库已爆满!

        援引路透社的报道,随着美国主要零售商相继发出家具和电子产品以及其他商品的销售已放缓的警告,存储在洛杉矶东部配送中心的货物堆积如山,“货满为患”。

        如今,美国最大的仓储综合体几乎被库存占据,整个仓库已经“塞不下”了。

        然而,这些商品还不断地从海外尤其是太平洋对岸涌入,对于美国最繁忙的仓储中心——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仓库综合体而言,情况正变得愈发糟糕。

        尽管美国经济下滑,消费者支出减少,但商品仍以接近创记录的水平不断涌入。有些商品是零售商在几个月前订购的,其中许多计划运往内陆帝国已经拥挤不堪的仓库。塔吉特等多家大型家居零售商先前预警公司囤积太多的家具、厨房电器等。

        专家警告称,如果企业仍恐慌性地订购商品以保持库存充足,同时来自亚洲的货物仍大量涌入,但市场不断低迷,遭遇需求突然放缓,届时美国供应链将受到“牛鞭效应”的沉重打击。

        美国家居市场减价潮来袭!

        近期,随着运价和原材料价格大幅回落,美国家具制造商正在通过大减价的方式刺激市场,希望扭转今年以来订单放缓对他们业务的影响。

        据美国媒体报道,许多家具企业希望通过降低产品价格,提供折扣,以便将货物从满载的仓库中移出,为10月份即将推出的新品预留空间。还有企业选择减少或取消经销商的运输附加费用,因为货运成本已经出现了下降。

        无论是哪种情况,供应商都希望把节省下来的成本体现在价格上,从而缓解过去18个月影响该行业的通货膨胀问题。

        从美媒获取的信息来看,许多家具企业已经公布打折和下调价格的消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