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8月17日俄罗斯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8-17 17:53: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949 次  字号【
        2022年前六个月,俄罗斯木材加工厂企业固定资本投资增加107亿卢布,累计投资金额超过440亿卢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

        尽管面临西方制裁压力,俄罗斯的木材行业仍然对企业具有吸引力。纸和纸制品制造商提供了最大的投资,投资超过 187 亿卢布,约占总投资金额的 42%。第二大投资是木材加工以及木材和软木制品的生产——超过 150 亿卢布,占该行业总投资的 34%。

        在此期间,林业和伐木板块发展最为迅速——投资额位居前三。林业和砍伐方面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87 亿卢布。家具制造板块的投资也保持增长趋势 - 与整个行业相比投资金额绝对值较少,仅超过 16 亿卢布 - 但增长了1.6 倍。木材加工商的投资也增加了150%。

        积极的投资活动已成为行业最大的信心稳定器,自 2007 年开始实施优先投资项目。据俄林业部门统计,截至2022年初,俄罗斯在森林发展领域的优先投资项目清单包括俄罗斯联邦33个主体的164个项目。大多数项目是在该国西北部和西伯利亚开发的。

        仅2022年一季度,就有5个优先投资项目实施申请获批。其中两个为伊尔库茨克地区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纸浆和纸张生产,为创建和提供现代化纸张和纸板专业化服务。其他三个申请,分别是计划投资于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的锯木厂生产项目、弗拉基米尔地区和巴什科尔托斯坦的纤维板和刨花板生产项目。

        在目前的情况下,投资者在项目选择上更为谨慎。考虑到投资环境变化,还有一个通过工业发展基金提供优惠贷款的机制。根据了解,该基金已收到11份申请,价值超过20亿卢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