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8月17日北美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8-17 17:50: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010 次  字号【
        日前,西部林产品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将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胶合木制造商Calvert包含250万美元存货的部分资产,此次交易就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完成。

        根据交易惯例,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西部林产品公司将创建一个新的工程木材子公司,届时将为西部林产品公司的木材供应链提供进一步增长的机会。

        据了解,Calvert是美国的老牌胶合木制造商之一,在美国华盛顿州的沃苏格尔和温哥华均设有生产工厂,有着为全球各地的工业、商业和住宅项目生产多种高品质胶合木梁的经验,其主要生产原料为花旗松、南方黄松和黄雪松。

        根据统计,Calvert工厂的胶合木年总产能约有3500万板英尺,2021年期间仅是单班工作时间就生产了约1300万板英尺的胶合木。

        近年来,胶合木和交叉层压木材等木制品的大规模木材建筑在北美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目前,北美约有1300多个大型木材项目正在建设或预计建设中。根据行业机构预测,到2035年,北美大型木材建筑对木材原料的需求将达到44亿板英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