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1年11月25日加拿大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1-11-25 17:46: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1172 次  字号【
        今年夏天因野火和酷热而被迫逃离家园的加拿大西部社区,在11月中旬不得不再次面对洪水和风暴的威胁,被迫撤离。从上周末开始,风暴和大雨席卷了加拿大B.C省的许多地区。

      创纪录降雨量引发的洪水冲毁了当地铁路和公路系统,使得本已紧张的供应链再次陷入混乱。

      据加拿大铁路公司消息,它的铁路系统在B.C省附近经历了多次泥石流和暴雨冲刷,其中一列火车在该省的一个地区部分脱轨。

      目前,进出温哥华的大部分高速公路实际上已经关闭,卡车运输陷入困境。温哥华港口在周二的一份声明证实,所有进出温哥华港口的铁路交通已经停止。港口铁路重新开放时间取决于损害评估结果。

      在疫情期间,快速增长的需求使得供应链问题本已严重,而这次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加剧了供应链危机。供应链的延误可能意味着众多商品买家,将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钱和时间成本来获得货物。

      虽然从周三开始由大气环流(延伸到太平洋的巨大湿气)引起的强风和降雨在该地区开始减弱,但B.C省的大部分地区仍处于洪水警告区域。待天气好转后,预计未来铁流系统将需要一周的时间来恢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