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Interfor计划出售其位于Gilchrist的锯木厂

      时间:2020-09-19 17:4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27 次  字号【

        Interfor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达成一项关于锯材厂的出售协议,将其位于俄勒冈州吉尔克里斯特的专业锯木厂出售给Neiman Enterprises Inc.。

      由于COVID-19相关的经济因素,专门生产黄松和美国海滩松板的Gilchrist锯木厂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不断缩减产量,以至于最终停产。在彻底停产之前,该工厂每年生产大约8000万板英尺的木材,雇佣了大约150名员工。

      Neiman公司总部位于怀俄明州的赫莱特,是一家私人控股的第三代家族企业,在怀俄明州和南达科他州拥有松树板锯木厂,在科罗拉多州还有一家锯材厂。Neiman打算在不久的将来重启工厂,并重新雇佣大量休假的员工。

      Neiman还将考虑该设施未来潜在的资本投资机会。Interfor负责西部业务的副总裁安德鲁霍拉汉(Andrew Horahan)表示:“在仔细评估了这家工厂未来的潜在选择之后,公司认为,对公司的员工和周边社区来说,出售给Neiman是最好的长期结果。”

      Neiman企业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Neiman说:“这项交易对Neiman集团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我们期待在短期内重新启动工厂,并与员工和社区合作,以确保这一历史性运作的长期成功。”

      交易的完成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Interfor将继续拥有和经营其在美国西北部的三个锯材厂,分别位于俄勒冈州的莫拉拉、朗维尤、华盛顿和洛杉矶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锯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