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德国的森林正在被昆虫和干旱摧毁

      时间:2020-08-10 14:2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78 次  字号【

        气温上升和干旱使德国的树木更容易受到树皮甲虫和其他昆虫的攻击。这导致在过去两年里被害虫破坏的树木增加了近六倍。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约有3200万立方米(约11.3亿立方英尺)的木材被昆虫破坏,而这些被损害的林木不得不从德国森林中清除。

      这一数字是2018年1100万立方米被毁面积的3倍,是2017年因虫害被砍伐600万立方米面积的近6倍。
     
      近年来,当地森林遭受了干旱和高温的侵袭,像树皮甲虫这样的害虫可以在已经严重缺水的树木上迅速繁殖。而甲虫出没的树木必须被砍伐,以防止害虫在整个森林蔓延。
     
      多种灾害叠加,造成了德国当前惊人的森林破坏率!统计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树木也显示出干旱的迹象,比如叶子下垂和树冠变薄。此外还有其他威胁,如风暴、野火、降雪和真菌感染。
     
      去年,被昆虫和其他威胁破坏的木材占德国森林砍伐总量的三分之二,而10年这一比例为20%。大部分被砍伐的树种(83%)是针叶树,如云杉、冷杉、松树和落叶松。
     
      专家警告说,气候变化和像树皮甲虫这样的昆虫的扩散正在对原生森林造成灾难性的影响。目前德国正在经历自有森林监管以来最严重的森林破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