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将加强对地区森林恢复工作监管力度

      时间:2020-08-07 10: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47 次  字号【

        8月5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米哈伊尔·杰格佳廖夫向媒体表示,政府已获悉民众对边疆区森林恢复推进工作质量不高相关问题的反映,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地区森林恢复工作的监管力度。

      杰格佳廖夫指出:“我认为,我们能够在森林恢复工作上与木材采伐企业和边疆区及地方政府达成一致共识。我们有造林技术,并深刻认识到森林恢复工作的必要性,问题就在于森林恢复开展规模和监管工作。我们从各地搜集的问题线索了解到,边疆区内,尤其在偏远地区,普遍存在对森林恢复工作监管不力的问题。”边疆区政府新闻中心表示,多个地区的民众都反映了森林恢复工作质量低下,造林面积虚报以及非法采伐等问题。

      杰格佳廖夫补充道,政府将吸引社会组织、执法机构和地区民众共同参与森林恢复监管工作。“我们将及时回应相关问题反映,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解决,对监管系统进行适当调整。在森林恢复工作上我们已经具备了许多有利条件,我们有机械设备,立法支持,人员储备和种子种苗库存,联邦森林保护项目也给予了我们资金补贴”,他说道。边疆区政府此前曾发布消息称,在联邦森林保护项目框架内,边疆区多年来首次购入新型设备,包括森林巡检、森林消防及造林设备。

      未来两年内,哈巴罗夫斯克在联邦森林保护项目框架内共将获得2.85亿卢布的资金扶持,用于建造苗圃、购买技术设备以及开展造林工作。

      2019年,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超额完成森林恢复工作计划任务量,森林恢复面积总计6.66万公顷。今年年内,边疆区森林恢复工作计划完成6.2万公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