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广西鹿寨签约5个林业产业项目总投资5.4亿元

      时间:2020-07-04 14:4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54 次  字号【

        6月30日上午,鹿寨县举行2020年6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5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项目的签订,进一步加快鹿寨县林业产业发展,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促进鹿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涉及高端家具板、林木加工设备、林木胶水配套、旋切基地等领域,总投资5.4亿元。分别是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环保胶黏剂及13000万张浸渍纸项目,青岛硕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林木加工生产设备项目,山东旋金机械有限公司年产销3000套单板旋切设备和500套高速无卡轴智能生产线项目,费县瑞兴木业有限公司高端家具板项目,广西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旋切基地配套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轶致辞说,此次签约的企业都是业内知名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签约项目起到补链条、聚集群的作用,这些企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有利于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循环经济,对我县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有着重大意义。

        王轶表示,我县将本着“平等互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签约的企业能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胜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并表示深刻感受到鹿寨的发展变化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对在鹿寨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力争早日投产见效,为鹿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发展共赢。

        鹿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波主持会议,副县长李伟明分别与5家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县领导陈国斌、朱燕文、张闰、张建华参加当天的仪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广西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