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0温州五金锁具展延期举办的公告

      时间:2020-04-25 17:11:00  来源:五金锁具展  点击:22584 次  字号【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商及合作伙伴: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温州五金锁具展组委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迎来了稳定向好的局面,但国际疫情仍处于爆发期。

        基于疫情影响, 为响应并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广大参展商、观众与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保障展会效果,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8-3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视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与相关政府部门和合作方保持沟通,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感谢你一直以来对展会的关注与支持!

        有关展会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展会官网:www.wzhle.com或微信公众号:温州五金锁具展。

        疫过天晴后,我们再相聚!

    温州五金锁具展组委会

    2020年4月25日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五金锁具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