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3月家具展受到巨大冲击

      时间:2020-02-26 15:3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30 次  字号【

        深圳展已经宣布将3月展延后至6月举办,3月北京集成定制和木门展也宣布延期,时间待定。大概率3月东莞名家具展、广州家具展和上海家博会也会延期举办。这样一来,2020年的重要展会,将全部集中在下半年举办。展会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

      目前中国家居类展会已基本形成两大阵营:家具展(3月广东、9月上海)与建博会(7月广州),家居企业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都面临着面对这两大展会的取舍问题。

      本来大家时间差距比较大,影响还不算太大。现在都集中在一起了,竞争态势将会更加明显。

      武汉疫情的影响和3月展的延期,会进一步影响到各个工厂研发推出新品的节奏,2020年的各个品牌的新品推出势必都会改到下半年,而经过2020年设计资源、研发、打样、出新、招商、工厂生产的准备等各环节的调整,会形成惯性。

      这样的惯性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下半年进行推新和招商计划,这对3月展的影响巨大。换句话说,即便到了2021年展会调回3月,会面临非常多的问题。

      再延伸多说几句,个人认为这几年整个家居行业都会被“蹂躏”一遍,经销商、软体、成品家具、家装公司、卖场已经是被“蹂躏”了一遍,暂时没有遭受到较大危机的只剩下定制家居企业和展会。定制家居在可预期的未来必然受到精装房的“打击”,而展会也终会面临某个未知的敌人,“武汉疫情”算是第一个。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