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19年全年欧洲硬木需求预计将下降1.3%

      时间:2019-12-12 16:2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07 次  字号【

        由柏林国际硬木会议(IHC)的代表们获悉,2019年全年欧洲硬木需求预计将下降1.3%。

        11月20日至21日的会议上,全球硬木市场的评估结果一致,普遍认为在2018年经历了一个相对积极的时期之后,欧洲硬木市场今年感受到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经济普遍放缓。

        中国对欧洲硬木的需求略有放缓,而欧洲锯木厂工业组织(EOS)国家的产量预计将在2019年下降0.7%。

        两年一次的会议由欧洲木材组织和欧洲木材贸易联合会(ETTF)共同组织,今年还由德国锯木厂和木材工业协会(DESH)协调。这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125名与会者,继续着近年来取得的成功。

        讨论的一个关键议题是气候变化及其对林业和木材工业的影响。在这一讨论的背景下,对森林适应气候变化方面的未来树种可得性进行了审查。

        德国对外关系委员会的JosefBraml博士分析了当前美中贸易冲突的影响。此外,今年的方案专门讨论了环境产品申报和生命周期考虑的机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欧洲 硬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