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加纳呼吁中国政府通过培训支持加纳竹藤产业

      时间:2019-10-17 15:0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02 次  字号【

        加纳新闻网2019年9月25日消息:加纳政府呼吁中国政府在造林、森林保护和森林可持续经营等方面提供支持,以实现森林可持续经营。

        主管林业的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贝尼托·奥乌苏·比奥(Benito Owusu Bio)在中国为加纳举办的竹藤制品开发技术援外培训班闭幕式上,向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发出此呼吁。他指出,加纳大多数森林经营公司和木材加工企业,特别是阿散蒂(Ashanti)地区,由于一些材种资源逐渐枯竭而将面临破产。尽管加纳林业部门正在努力制定替代方案,以保护现有的森林资源并维持木材工业的正常运行,但在短期内,难以产生实质性的效果。因此,希望中国政府在竹藤产业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竹藤制品开发技术海外培训班是中国为加纳提供的援外培训班。该培训班的90名学员来自加纳全国各地,主要为手工艺人。他们分两批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每批两周,主要学习利用竹藤制作家具等产品的新技术。来自中国竹藤企业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对他们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时,培训班人员展示其使用新技术制成的竹藤产品。

      比奥先生表示,加纳政府热衷于促进采用竹藤资源作为木材和森林资源的替代品,以减少对森林的过度依赖。加纳林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卡瓦多·奥乌苏(Kwadwo Owusu)也表示,林业委员会计划将竹子种植纳入加纳国家造林计划,以扩大竹藤在加纳的供应量,实现保护环境的目标。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