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瑞典Bergs木材公司将适当减产以应对欧洲虫害危机

      时间:2019-10-17 15:0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00 次  字号【

        云杉甲虫虫害仍在继续发展,在捷克、奥地利和德国的若干地区情况尤其严重。瑞典被破坏的森林也有所增加,斯马兰、奥斯特戈特兰和索姆兰的大部分砍伐集中在被破坏的森林上。

        瑞典林业部门的所有各方正在共同努力减少长期影响,希望到2020年情况会有所改善。为了应对欧洲中部不断扩大的树皮甲虫灾难,Bergs木材公司宣布将削减木材产量。

        原材料的大量供应导致了产量的增加和以低档产品为主的供货量过多。虽然木材产品的消费处于创纪录的水平,但是市场的木材依然面临价格下行的压力,特别是低档云杉产品。虽然有迹象表明,松树和更高级别的云杉产品价格正在趋于稳定。然而,市场未来发展仍然难以评估。

        在秋季和冬季,Bergs木材将减少瑞典锯木厂约35,000立方米的产量,相当于该集团在瑞典年产量的6%和集团年产量的4%。与此相对应的是,近年来只生产松树的奥瑞福斯锯木厂,在冬季将把大部分产能集中在被云杉甲虫损坏的原材料上。

        波罗的海的Bergs集团的锯木厂不会受到减产的影响。

        Bergs木材公司已决定减少生产,使成品库存正常化,并改善市场结构。

        Bergs木材公司的总部将于2020年1月从莫伦达迁至威默比。然后,它将成为集团执行委员会和集团财务部门以及瑞典业务部门总部的所在地。与此同时,该集团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办事处也将解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瑞典 木材 欧洲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