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涉嫌非法砍伐林木,柬埔寨木材大亨被捕

      时间:2019-07-15 15:2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20 次  字号【

        柬埔寨国家宪兵在蒙多基里省大规模打击非法砍伐林木活动,并捣毁一个特大滥伐林木的团伙,逮捕著名木材大亨沈森奥勋爵,以及3名同伙。

      柬埔寨国家宪兵总司令兼国家预防和打击自然资源犯罪委员会主席邵速卡將军,于7月9日下午亲自带队展开执法行动,在蒙多基里省捣毁一个特大滥伐林木团伙,逮捕著名木商沈森奥勋爵及另外三人,包括两名主管和一名司机。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还扣押40辆涉案车辆。据透露,这40辆汽车被藏在森林里,执法人员计划就地销毁这些汽车。

      另悉,除了被捕的木商沈森奥勋爵外,据说在蒙多基里省国叶县还有部分勋爵在非法伐木,但他们都称这些木材是合法的。

      广大民众对邵速卡將军捣毁这个特大滥伐林木团伙表示欢迎和大力支持,并呼吁邵速卡将军继续严格执法,打击所有木材犯罪活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