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红橡指接板的优点

      时间:2019-06-17 16:0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37739 次  字号【

        红橡指接板是用多块木板拼接而成的实木板材,它的上下不粘压夹板,所以在生产中用胶量极少,材质更环保,于是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青睐。由于其竖向木板间采用锯齿状接口,类似于两手手指交叉对接的造型,故取名为指接板。指接板属于环保板材,它的纹理看上去很自然,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

      红橡指接板优点有哪些:

        1、 红橡指接板用料在粘接前剔除节子、腐朽等木材缺陷,这样可制造出缺陷少的材料,做到小材大用,劣材优用。

      2、红橡指接板虽然是拼接型木材,但是没有改变红橡木材的结构和特点,它仍保留天然红橡木质感和美观、且大都具有天然红橡木特有的芳香,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等特点。

      3、红橡指接板在抗拉和抗压等物理力学性能方面和材料质量均匀化、开裂和变形系数等优于实木板, 幅面也比实木板大。

      4、 红橡指接板对加工设备要求低,易加工,握钉力好,表面可以直接刷漆处理。

      5、红橡指接板由实木短料加工而成,其用胶量少,所以环保系数相对较高,鑫绿色森林指接板基本都能够达到E0级,环保非常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橡 指接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