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CNN:美国木材企业或将永失中国市场

      时间:2019-05-25 14:51:00  来源:央视  点击:2042 次  字号【

        中国是全球木材进口大国,也是美国木材的主要市场之一。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升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木材企业可能会永久失去中国市场。

        往常,这些木材将被出口到中国。然而,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去年一年,美国木材出口遭受重创,损失将近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

        木材供应商负责人杰夫·梅耶尔:(贸易摩擦)时间越长,将带来不可以挽回的永久性伤害,(关税政策)可能持续30天、45天,我们可以恢复,但是如果持续6个月、9个月、12个月,我想部分产业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梅耶尔所在的木材供应商是美国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受贸易摩擦影响,出口中国的木材数量大幅降低。直接影响到了伐木工人的利益。

        木材供应商总经理汤姆·杰罗:从土地和树木拥有者到伐木工都受到了影响,他们工作时长少了拿的薪水也少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进一步升级,美国在木材出口方面将面临永久失去中国市场的风险。

        来源:央视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