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B.C.省:木材产量下降的趋势或将得到缓解

      时间:2019-05-24 14:3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251 次  字号【

        由于AAC(年允许砍伐量)的下降,未来几年由于木材短缺,B.C.省可能会有更多的木材厂被关闭。但B.C.省仍存在木材供应充足的地区,纳尔逊堡地区就是其中之一。

        北落基山脉地区市政署的区域发展官员迈克·吉尔伯特(Mike Gilbert)一直试图向政府和工业界传达这样一个信息:纳尔逊堡TSA(木材供应区)的AAC为160万立方米,大约10年来,这个数字一直没有发生变化,预计在木材供应审查之后还会增加。该地区还拥有便利的铁路通道、大量的劳动力和廉价的租金。

        该地区北部的森林没有太多的松树,大多是云杉和白杨,所以没有像内陆森林一样受到山松甲虫的危害。该地区的驯鹿大多是北方驯鹿而不是山地驯鹿,所以不会像南部和平区一样受到山地驯鹿保护问题的困扰。南部和平区由于山地驯鹿数量的下降,制定了一项保护计划,该计划导致B.C.省AAC下降30万立方米。

        吉尔伯特说:“这项计划对我们的木材供应区没有直接影响。”他预计将采取一些驯鹿保护措施,但认为这些措施不会产生与和平地区保护计划相同的影响。

        纳尔逊堡地区有一个立体式锯木厂、一个定向刨花板厂和一个胶合板厂,所有这些都被关闭。该地区只有一个家庭所有的小型锯木厂仍在运营。

        Canfor (TSX:CFP)拥有关闭的OSB(定向刨花板)工厂,作为两个不同许可证的主体,该公司仍然拥有该地区160万立方米的 AAC中的120万立方米。其中一个许可证附属于Canfor在2008年关闭的OSB工厂,该牌照将于12月到期,可空出60万立方米转给其他买家。

      吉尔伯特说:“前任部长和现任部长(森林部长)都已同意,不会将其移交给Canfor,而是重新分配。”

        该地区市政当局已与纳尔逊第一民族堡合作。他们希望与20万立方米的AAC达成一项新的社区森林协议。

        由于该地区近十年来几乎没有伐木活动,一座重新开工的锯木厂可以在不触碰AAC的情况下使用一些具有多年生长价值的木材。因此,吉尔伯特预计,正在进行的木材供应审查将增加纳尔逊堡的AAC。吉尔伯特说:“所有的信号都表明,在B.C.省所有的TSA(木材供应区)中,我们可能是唯一看到年允许砍伐量(AAC)上升的区域。”

      一旦木材供应评估完成,吉尔伯特希望一些公司可能愿意投资重新启动2008年关闭的OSB工厂。如果工厂真的重新启动,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TSX:CNR)需要重新启动一条通往老OSB工厂的铁路线。

      吉尔伯特说,几家林业公司正在考虑重新启动尼尔森堡工厂。“我们预计未来不久会有动作。”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