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 正文

    美国家具透视:8月份的订单增长了9%

      时间:2018-11-15 11: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733 次  字号【

        这是根据最新家具调查高级会计和咨询公司史密斯-伦纳德的住宅家具制造商和经销商。

        八月份订单增加,继连续三个月增加百分之五。70%的参与者新增订单,高于上月57%的报告增幅。

        今年迄今,新订单比2017年前8个月增加了6%,约71%的参与者增加了新订单。

        8月份的发货量比2017年8月的水平增长了5%,当时的发货量比2016年8月增长了5%。约68%的参与者报告称,2017年8月发货量有所增加,略高于上月。

        史密斯-伦纳德(Smith Leonard)合伙人肯-史密斯(KenSmith)在调查报告中指出:“与7月份相比,发货量的增加很可能是由于大多数公司在7月4周的正常停运期间发货量减少的结果。”

        今年迄今,发货量比去年提前3%,至8月份,当时的出货量比2016年前8个月高出5%。约61%的与会者表示,这一时期的发货量有所下降。

        由于美元出货量超过新订单,积压量较7月份下降了4%。8月份的积压量比2017年8月的积压量高出6%,高于上月报告的4%。

        应收账款水平较2017年8月增长7%,较7月份增长8%。

        史密斯说:“与7月份的水平相比,8%的增长非常符合发货量的增长。”

        8月份的库存与2018年7月持平,比去年8月增长了4%。

        史密斯说:“与去年相比,4%的增幅与上月报告的增幅相同。”“库存水平似乎处于良好状态。”

        8月份工厂和仓库的就业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与我们上个月的报告相同。史密斯说,7月的就业人数比7月份增长了19%,“这与7月假日周的预期一样”。“整体而言,考虑到目前的业务状况,工厂和仓库的就业人数和雇员人数似乎仍处于良好状态。”

        总之,史密斯指出,8月份的业绩在过去几个月中稳步增长。

        他说:“尽管一些对话讨论了今年夏天末商业活动是如何有所放缓的,但调查结果并没有显示出这一点。”“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参与者中有这么大一部分人享受到了一些不错的增长。”

        史密斯描述了最近的十月份。高点市场“相当不错”

        他说:“根据我们交谈过的大多数人,出席人数似乎有所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被归咎于飓风问题,这些飓风决定席卷城镇和南方部分地区,直至周四,包括周四的市场。”

        天气和关税是十月份市场上普遍讨论的话题。

        史密斯说:“与我们交谈的人们的共识似乎认为,至少在短期内,10%肯定会持续下去。”“而25%的关税很可能会在今年的第一天生效。

        “就像这个行业大多数时候发生的事情一样,很多人都在谈论谁必须做什么,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行业找到了一种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私下交谈的大多数人都同意,这个行业一开始就可以利用一些价格上涨。我们已经说了很久了。不幸的是,我们认为这不是关税造成的,而是利润更高的问题。“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