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Sunstep软木——来自2024的温暖

      时间:2023/12/29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从瓶塞到一块地,一堵墙,再到一个空间。软木,从“酒的守护神”到“家的守护神”。那么,什么是软木,它是如何进入人们生活的,它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软木地板是业内公认的静音地板。软木安全气囊可以吸收踏板时产生的声音,防止声音传播,为家人和邻居营造安静和谐的氛围。

     

    生活,从一个舒适的家开始。得高Sunstep软木地板,来自软木橡树的树皮,作为一种可持续的资源,每立方厘米软木含有4000万个安全气囊,具有减震和减压的特点。走在软木上感觉舒适,可以大大降低长期站立对人体背部、腿部和脚踝的压力,使行走的每一步都轻松愉快。

    不冷不硬不滑,当赤脚接触地面时,可以带来高质量的脚底舒适感,这是任何其他地面铺装材料都无法比拟的。

     

     

    软木本身也是一种独特的天然材料,蜂窝结构使软木具有保温、隔热等特点。软木地板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不仅能防止地面冷空气的侵入,而且能保持室内供暖不流失,为2024年即将到来的寒冷腊月增添温暖。

     

    把所有美好的想法和设计融入到产品中,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中国散文家冰心曾经说过:“一个美好的家庭是一切幸福和力量的根源。”真正的生活审美始于脚下的每一步。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