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进口软木升级版——得阳Sunstep软木

      时间:2023/11/30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从一个瓶塞到一块地,一堵墙,再到一个空间。软木,从“酒的守护神”到“家的守护神”。那么,什么是软木,它如何进入人们的生活,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得高软木将绿色概念贯穿于加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软木生产中的废弃物和残留物将被收集和研磨成颗粒,然后返回到生产过程中。碳排放量低。

     

    软木除了自然环保之外,还具有许多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自然特性。软木每立方厘米由4000万个细胞组成,细胞中充满了类似空气的气体,具有降噪、隔热、减压、减震的功能。它是一种理想的天然铺装材料。软木地板具有良好的弹性和缓冲性,可以大大减轻长期站立对人体造成的身体压力,有助于保护儿童骨骼和老年人的关节。一年四季温暖的脚感也符合中医“温足凉顶”的保健理论,有利于身体健康。

     

    得阳Sunstep软木地板/墙板是进口软木的创新升级版。软木具有健康、环保、温暖、舒适、耐用、降噪等自然特点,是制作地板/墙板的理想材料。得阳Sunstep在保留软木优势和性能的同时,精益求精,勇于创新。手工工艺赋予软木更多的可能性。

    在众多环保地板品类中,软木地板是不可忽视的,其自然感、可塑性和功能性是不可替代的。得高Wicanders、Wise软木从葡萄牙Amorim集团进口,在全球软木行业占据垄断地位,其软木产品得到广泛认可。Sunstep得阳软木升级版在进口软木原料的基础上,于软木的颜色和拼接设计上有所创新,给家庭带来了更加奢华的享受。

     

     

    软木值得进一步了解和应用。它不仅自然环保,而且具有保温、隔音、减震等功能。它是一种不可替代的理想建筑材料。当软木成为“家的守护神”时,它会全面升级家居体验,带来高品质、高品味的生活享受。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