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Room Tour|高颜值大宅,轻奢质感UP

      时间:2023/11/1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每一面都是焕然一新,每一面都是赏心悦目。目之所及,犹如新生,心旷神怡;身之所处,宛若画卷,悠然自得。

     

    优雅而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生动的边框,高低明暗的色彩,显示立体的空间,以细腻而温润的软装去点缀出房间的质感,建筑的品质。与此同时,轻奢设计的基调,高级的灰色,才是高颜值大宅的灵魂。

     

    高级的颜色,能让空间升华。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不仅仅让空间充斥着奢华的享受,更是用着实木的天然,让整个家的质感,再上一层楼。

     

    得高Parky沙漠橡木

    淡雅的灰色泛着微黄,不同于大众颜色的冷调,增添屋内清冷的氛围。而是暖色渐渐渗透而出,每一分都是时尚,每一分却又暖心。

     

     

    自然的表层,宛若晶莹的砂砾,映烁着光芒。虽不能摘星揽月,却将点点星光,携入家中,增添别样风采。以Parky沙漠橡木为基调,让光摇曳于家中,仿微风拂过,略显流动,栩栩如生。

     

    一份高的颜值,不仅要让装饰效果高于“1+1>2”,还要让这个“>2”的数字被再次升华。

     

    得高Parky曼哈顿橡木

    浓稠的灰,覆盖在橡木的纹路上,为自然的美覆盖了一层神秘。就像在美丽的脸庞上附上一层面纱,让显而易见的美变得沉着又稳重,神秘且优雅。

     

    绝大多数的轻奢,都需要去寻找一份能互相成就的高级灰。好似“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Parky曼哈顿橡木,以恰到好处的色彩,配合整个空间,相辅相成。

     

    得高Parky Twist拼花

    横平竖直的拼装方式虽然一直传承至今,但是这种拼装方式,在轻奢的房间中就会略显古板。难以让空间获得另一种升级感。

     

    Parky Twist拼花运用木板与木板成角度的拼接方式,打破屋内的视觉隔断,组成空间新的立体感,利用空间的纵深增加颜色变化,提升房间整体颜值。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为高颜值大宅增添新意,让轻奢再升级!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