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风水地板:家,亦是风水宝地

      时间:2022/8/1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天圆地方,镇宅之宝

     

     

     

    迪拜一位石油大亨,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有一次,他提出了一个问题:“地球是圆的,为什么中国文化却说天圆地方?”他的中国朋友解释说:“这个说法出自中国的古代神话,神话中有10个太阳,为圆,为阳;有12个月亮,为方、为地,为阴。阴阳和谐是中华文明很深层的文化底蕴,这就是天圆地方的来历。”

     

    石油大亨十分喜欢“天圆地方”带来的这种和谐的感觉。在为自己豪宅选择地板的时候,请意大利工厂设计一款方圆拼地板,能把方、圆、和谐等等这些元素都包含进去。

     

    意大利Garbelotto设计师选用方形地板设计,利用方圆线条排列,方中有圆、大气磅礴,完美诠释天圆地方的风水理念。还借鉴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豪宅设计的地板尺寸,达到目前最大的一米见方。最终诞生了这款一米的白金色方圆拼花地板。

     

    地板铺装之后,完美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和谐之美。石油大亨非常喜欢,经常向朋友自豪的介绍:“这款地板是为我定制的,是按照我的设计要求而制作的。是天圆地方、具有深厚中国文化的底蕴的。”

     

    “方圆拼地板就是天地之间,每当我回家站在这个地板上,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要做顶天立地的人!做天地之间的大事业、宏伟事业!当做人做事成功后,就会有丰厚的回报,中国人常说天道酬勤,自然就会财运亨通;才有财力去帮助别人,去做善事,那生命就会踏实、舒服。中国人讲好人有好报,也就会终生平安幸福。所以说,这款地板使我心里感觉特别愉悦欢畅,给我带来了很好的风水。”

     

    这就是“风水地板”的来历,来自于使用它的客户,来自于客户自己的感觉。

     

     

    石油大亨的朋友们也都非常喜欢这款能带来好运的地板,纷纷把自己客厅铺装了风水地板,而且都用了白金色。渐渐地,这款风水地板被当地的富豪圈所熟知并被广泛认可,“风水地板”的名字也在当地流传开来。

     

     

    2021年得高将这款精工匠造,有着美好寓意的风水地板引进国内。意大利Garbelotto方圆拼地板,天圆地方,镇宅之宝。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