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高Garbelotto进口地板|意大利文明熏陶下的家装艺术

      时间:2022/5/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罗马神话中,仙女Chloris最终没有逃过西风之神的拥抱。春风吹过,大地花开,美丽的花神随之诞生了。

    “她以缀满玫瑰之姿现身,所到之处,繁花遍地,宣告生命再次复苏。”

    随着罗马帝国的消亡,花神与众多神灵的身影埋没在中世纪的阴影之中。十四世纪中叶的文艺复兴的来临,让整个欧洲重新焕发了生机。花神与全新的文化艺术重回阳光之下,为我们带来了现在的意大利时尚艺术与设计的雏形。

     

     

     

    公元14~15世纪,意大利文艺空前繁荣,成为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源地,自二十世纪之后,意大利设计已成为获得世界赞誉的设计风格之一。

     

    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实木复合进口地板,秉承意大利制造的高贵与奢华,每一片都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在每一块地板中。每一块方形拼花都带着与众不同的设计格调,华丽而不繁复,交错细腻的拼花间,镶嵌艺术明珠Murano的花纹玻璃,在纯粹又简约的格调中增添一丝时尚气息。如意大利文明的繁花遍地,细致古典的经典木纹与现代的拼花艺术结合,现代与古典的不断结合,历史的遗迹也为我们带来创新的动力。

     

     

    白金色橡木鱼骨拼花是得高Garbelotto进口地板研发的又一力作,地板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呈现珠光的柔和光泽。鳞次栉比的排列方式,延伸了房屋的空间和质感,空间充满深邃的奢华质感。优雅、摩登、轻奢,创新的拼接与古典花纹之间美妙的结合,造就了鱼骨拼花的典雅大气。

     

    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创始于1950年,世代传承,在以手工艺闻名遐迩的意大利占据了家居界的一席之地。数十年后,在得高,我们将意大利的古典手工艺带回了中国,他人难以模仿和复制的艺术得以在千家万户繁衍生息。得高进口地板,让品质走进中国家居。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