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天下苦噪音久矣,地球人都想静静

      时间:2022/5/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我们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曾被噪音困扰过喋喋不休的电钻声、欢动昂扬的广场舞,吵闹声、孩子哭声、汽车喇叭声,声声入耳。人类的悲欢相不相通不知道,但他们是真的吵。

    为了加强对噪音污染的重视,从2003年开始,每年的4月16日正式确定为“世界噪音日”。噪音危害不容忽视,如何大隐隐于市?拒绝噪音污染,需要一款好的静音材料!

    1、拒绝噪音污染,软木让世界都安静了

    软木独特的蜂窝状气囊结构,每立方厘米由4000万个细胞组成,在细胞之间充满了类似空气的气体,具有降噪、绝热、减压和减震的作用。

    软木地板和墙板,应用在地面或墙面,能阻止声音的传播,是一种理想的静音材料。良好的静音效果,可降低53%的行走声。

     

     

    2、拒绝噪音污染,用地墙守护家居

    得高软木地板不仅可以减低脚步的噪音,降低家具移动的噪音,还可以吸收空中传导的声音,为家人和邻居共同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氛围。

     

    软木墙板用于家居墙面时,像是筑起一面隔音屏障,能有效缓解日常噪音污染,享受宁静、温馨的居家生活。

     

    3、碳化隔离软木,满足更高静音需求

    软木极好的吸音降噪功效还使其成为许多音响发烧友的挚爱,尤其是碳化隔离软木,作为音响室或家庭影院的静音材料,不但可以享受到高保真的音响效果,还不用担心会影响邻居。

     

    所以,对噪音防控要求十分严格,同时又想享受绿色低碳的健康家居生活,一定要考虑碳化隔离软木。不仅能让家在闹市中,享受山林间的宁静。

     

    而且,碳化隔离软木在350℃高温下加工,软木自身释放软木脂聚合而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是100%纯天然产品。

     

    得高碳化隔离软木不仅自身绿色环保,并且能够帮助家居低碳节能。碳化隔离软木可以应用在地面、内外墙、吊顶、屋顶等区域,发挥它保温隔热、吸音隔音的功效。如它被广泛应用于被动房建设,不仅降噪还能恒温节能。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