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聚氨酯防水涂料使用问题大破解

      时间:2022/3/14  来源:南通市裕如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聚氨酯防水产品性能强大,享有液体橡胶的美誉,选择好的聚氨酯防水材料,但为什么我们仍然不时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呢?别担心,不要惊慌。让裕如防水来给大家解答。


    问题1:单组分聚氨酯涂层无强度?

    如果涂层没有完全固化和干燥,就不会有强度。聚氨酯表面干燥并不意味着涂层固化。完全固化后,涂层具有强度,或在涂层中添加不合适的添加剂,导致涂层固化后原材料性能丧失。

    问题2:单组分聚氨酯鼓起或基层脱落?

    原因 :如果基层有湿水或挥发性溶剂,挥发时会鼓包,如果基层表面有浮灰和起砂,涂层会脱落。

    解决方案 :涂抹聚氨酯涂层前,确保基层干燥无油污。如果基层表面有浮浆或浮灰,用钢丝刷打磨浮浆,吹风机吹出浮灰。

    问题3: 聚氨酯开桶后结皮?

    原因 :包装桶变形或损坏,导致桶内材料与空气中水分接触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材料表面结皮。打开聚氨酯包装后,需要 1h 内将材料用完,外露时间过长就会出现表面结皮现象。

    解决方案 :聚氨酯桶内材料表面结皮后,去除表面结皮。只要下部涂层不固化,就可以继续使用。

    问题4. 聚氨酯涂膜表面开裂?

    原因 :聚氨酯涂膜涂刷完毕后,在涂料还未完全固化后就用界面剂拉毛,聚氨酯涂膜尚未完全反应,仍有溶剂油附着于表面,此时拉毛就会导致开裂、空鼓。

    解决方案 :涂层完全干燥后,完全抛光涂层表面开裂空鼓的界面剂,再次抛光。

    外赠:如何解决聚氨酯粘度高的问题?

    聚氨酯是一种单组分溶剂涂料,粘度大,施工难度大。建议刮刮,不建议滚涂或刷涂。此外,稀释剂可以添加到涂层中。使用前必须进行试验,用少量样品刷涂,检查涂层成膜效果和质量,合格后再大量使用。


    裕如防水材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用户至上、质量优良”为宗旨,以高质量营造市场,以市场发展企业为方针。坚持“开拓进取、拼搏奉献、追求卓优良、争创优良'的精神,以更高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商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创建筑防水新天地。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