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北欧温馨家,得高进口地板

      时间:2022/3/3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在简约的风格中实现美感的共鸣,北欧风让家居审美达到空前的一致。这种贴近生活的、又不失细节的装修风格,总是能戳中年轻人的内心,让他们平复浮躁的心情,回归生活的本真。得高北欧进口地板,用森系的美与舒适打动你。

     

    在北欧,人们对生活、家居,以及各种物件都非常珍视,简洁、实用、环保的理念渗透在北欧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这种文化和理念深刻影响了得高瑞典Kahrs进口地板和芬兰Karelia进口地板。它们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贯穿于产品之中,将来自大自然的设计灵感倾注于地板之中。

     

    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

    得高Kahrs进口地板,致力于追求产品品质和保护环境相结合,其优良的产品来自于高品质的健康原材料。设计与自然相融合,利用自有的工艺,打造多种独特尺寸和风格的地板,赋予传统地板现代设计感。

     

    尊重每一块木材

    得高Kahrs进口地板在尊重木地板特有的自然属性基础之上,对木地板进行了妥帖的技术处理。V槽设计、仿旧效果、拉绒处理、亚光或者亮面……每一种处理工艺都精雕细琢,逼真展现。

     

    多样化的美感

    得高Kahrs进口地板广泛取材,追寻木地板纹理色彩之美,从不同角度体现木材天然属性。产品设计风格遵循室内设计风格的流行趋势,抑或多疤结,抑或朴素低调,抑或简洁明快,完美适应家装需求。

     

    选用高寒地带的好芯材

    北欧得天独厚的高寒气候条件,造就了稳定性极佳的芬兰云杉。密度均匀,树木年轮非常紧密。所以,芬兰云杉的稳定性是其他树种所无法比拟的。对于三层实木地板来说,决定其性能的关键因素绝大多数取决于地板的中间层。得高Kahrs进口地板选用北极高寒地带的云杉作为地板的中间层。高品质的中间基材保证了地板优越的稳定性能,能使地板更好的接受环境变化的考验。

     

    得高Kahrs进口地板,纯正的北欧设计,传递自然与品质,为每一个用心打造理想家居的业主,创造美的享受,送去自然的馈赠,质造品质家居!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