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如何选购免漆板

      时间:2022/2/21  来源:宁国市东南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1、在选择免漆板时,要闻免漆板的气味,好的免漆板只有轻微的原木味道,可以发放心选购;而差的板材则会闻见刺鼻的味道,说明甲醛释放量超标。同时, 在购买时,最好要询问商家免漆板的甲醛释放等级,并且要求商家出示检验报告,如果没有,就不建议购买!

    2、免漆板变形程度也能反应板材好坏,在挑选是,要用手抚摸板材表面,是否光滑有质感,无高低不平;按压板材,测试一下板材密度,好的免漆板密度有 严格的标准,即使按压也不会容易弯曲。一般来讲,免漆板在没有做成成品之前,在每包的最上面两张略有变形也属正常。做成成品之后如有变形那就是质量问题了。

    3、看免漆板表面的装饰纸是否与木头贴牢,这个一定要事先检测好,不然会增加加工难度和影响美观。检测办法:用强力胶在每平方分米的小块上粘住用力拉看 是否把纸张拉掉。或用手在横切面上用手扣一下,能不能把最上面的纸扣掉。

    4、看表面板材表面是否光亮、平整,好的免漆板表面无起泡、瑕疵、凹陷、变形、碳化等问题,板边处理紧密,无大的缝隙。另外,质量合格的免漆板,表面均 贴有商家防伪商标,板边均有打码标识以及检验合格盖章。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