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防水环保地板,守护健康家

      时间:2022/2/16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许多人都在家装时努力将自己对设计的理解投注到家居之上,对风格、搭配等等美的追求逐渐上升至家装的第一位。但在追求美感的同时,不要忘了家居环保与实用的重要性。得高环保地板在兼顾地面美感的同时,运用科技的力量赋予环保地板防水防潮的能力,让家居之美得以长久延续。

     

    作为设计、创新和品质的先导者,得高Quick-Step环保地板中的至臻、至尊、至醇系列以美学为先导,以尖端科技为支撑,全面革新的科技,可以应用在空间的任何领域。至臻系列凭借优良的防水质地和强大的实用性能开启了强化复合地板的新篇章。而作为至臻系列升级版的"至尊系列",在"至臻系列"基础之上,更是彰显出"大气"之美,至醇系列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创造了强化实木复合地板的更好选择。

     

    环保地板,亦是防水地板

    得高Quick-Step中的至臻、至尊、至醇等系列环保地板打破卫生间不能铺木地板的"魔咒",开启了卫生间的地板时代。全面革新的技术,开创复合木地板不需要密封或者额外涂层即可防水的先河,给家庭带来方便的同时,更带来创意别致的生活空间。得高Quick-Step在一次高压成型的V槽之上,加了一道独特的"Hydroseal疏水涂层",水在地板表面凝聚成珠,不往下渗透,进一步提高环保地板的防水性能。

     

    环保地板,亦是艺术地板

    设计师对得高Quick-Step环保地板的每一片木地板的花色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增强地板自然色调和纹理的同时,更不会掩盖其美妙的天然效果。地板中或深或浅的色调总能够让人卸去一天中的疲惫,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感觉,同时为室内设计增添质感,让家人尽情体验生活带来的卓越享受。

     

    得高Quick-Step强化复合环保地板的环保等级远高于欧洲E1级,芬兰M1环保等级。选择一款环保地板,守护健康家,也是享受稳定、长久的幸福之家。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