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德国金威木业 欧洲白蜡/榉木/白橡/红橡/枫木原木,板材,新季度砍伐,新鲜出炉!欢迎来电!

      时间:2022/2/10  来源:桂林爱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德国金威木业】欧洲白蜡原木,ABC级,长:2m+.专人采购监装,质量保障;CIF中国主要港口;


    白蜡木家具耐用且使用方便,适合收藏与家用。可制成豪华家具、地板、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运动器材、工具把手等。


    【德国金威木业】法国榉木原木,AB,ABC级,长:3m+.


    榉木为优良家具用材,又可供造船、建筑、桥梁等用。而在日常生活中,家具、木门、地板、工艺品等,也常常见到榉木的身影。

    由于取材容易,加上“天资过人”,榉木成为最初家具选材的重点对象。只不过一度被沉香黄花梨、红木等材质的家具夺去了风光。随着黄花梨原材的紧缺殆尽,榉木家具才东山再起,成为替代黄花梨最好的木材。

    榉木家具兼具明式与清式的风格,这与其他材质只具其一的特点不同。榉木家具与黄花梨家具采用相同的造型和做工,艺术性和历史价值很高。


    【德国金威木业】欧洲白橡原木,AB,BC,ABC级,长:2m+,


    橡木特点是重硬、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相当高,耐磨损,但木材不易于干燥锯解和切削,加工难度极大。橡木花纹也有直纹和横纹的区别,其纹理越清晰,木材价值越高。特别是北美白橡及欧洲的夏橡和卢浮橡更因其独有的水解单宁酸和内酯的成份以及天然木香,而在数百年来,被国外特别是法国的各大高大酒庄广泛采用做红葡萄酒桶。优质葡萄酒必定采用以上三种白橡木制作的酒桶来贮存。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