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木制品加工定制流程

      时间:2022/1/6  来源:宁国市东南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木制品加工流程方式:

    贴面:将密度板、木皮等原料进行贴面加工。

    选材、开料:对贴面完毕的密度板进行选材处理,即选择表面平整、贴面均匀的板材作为原料,之后对其进行开料得到相应的规格,以便后道工序使用。

    压坯:先利用涂胶机在高密度板表面涂上聚醋酸乙稀乳白胶,根据客户要求选择板材的数量(如要压制3cm厚的板材则需要两块12mm和一块6mm的密度板共同压制),其中最上层为贴面加工好的密度板;之后将涂胶完毕的密度板送入木工冷压机内进行冷压处理,压力约2.5atm,时间依季节而定,其中夏季4h,冬季6-8h。

    木工成型加工、白坯:利用各类木工设备将高密度板加工成相应的产品零部件,该过程主要对高密度板进行锯、钻、刨等操作;成型后的零件即为白坯。

    研磨、喷漆:对成型后的白坯.进行研磨、喷漆处理,研磨既则利用磨砂机(内装各种型号的砂纸(180#、240#、400#)粗磨和细磨(主要根据砂纸型号来区分);喷漆则在各个研磨过程中间隔行,主要分2道UV底涂、PE底涂、PU中度、PU面漆等(其中UV为光固化,PU为聚氨酯,PE为不饱和聚酯漆);喷漆采用环保水淋喷漆机,即水帘式喷漆。

    组装:即利用台湾英制五金配件(如滑轨,铰链,三合一偏心的连接件,螺丝等)将各类工件组装成成品。

    检验、包装出厂:对成品依据检验标准进行检验(主要检验其外观、牢固度等)经检验合格后即可包装出厂。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